正興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3年,為一家專門製造活塞產品的公司,產品範圍包括汽車活塞、柴油活塞、機車活塞、小型引擎活塞、活塞配件、活塞環、活塞銷等。除了在台灣生產外,於泰國、越南、中國常州也有設廠,海內外相互支援調度。透過國外廠拓展客源與訂單,再以台灣廠專業技術和製造能力進行生產與技術突破,提升公司總體營業額。

正興活塞秉持根留台灣精神,將總公司研發能力與專業技術留於台灣,至今,正興活塞已成為產業領域的傑出公司。

正興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創立40年來,致力提升專業技術、模具、機械與設備,正興活塞是國內外組裝廠的供應商,擁有TS16949認證及超過五千個機種的製造經驗,以活塞專業製造研發技術成為原廠委託的OEM製造廠商,包括日本的HONDA、YANMAR、TOHATSU、YOSHMURA(鍛造活塞)及台灣的中華汽車公司、光陽、山葉、台鈴、三陽等公司。

透過與金工中心合作,開發先進機械與推行設備自動化;藉由學習國內外新技術,提升專業生產能力。利用台灣總公司專業技術研發各式車種之活塞,因應客戶客製化需求,本公司活塞產品更是銷售於全球各國。